西堤牛排吃免驚 新營西堤牛排吃免驚 ~~2011/12/26醫院護理部今年大放送招待我們吃大餐上晚澎湖民宿班的中午吃西堤牛排上白班的吃海口餐廳我上小夜班~~當然是一定要去吃的囉~~新營西堤~~我來囉~~新營西堤是新開幕室內裝潢的~~位在家樂福2樓醫院招待~~當然要來~~今天我和供應室的冰U一起坐大家一起聊天~~吃飯比較有趣點好餐後~~首先上房地產場的是~~鮮蝦蘆筍沙拉好吃ㄟ.......然後是這個牛肉丹麥酥餅隔壁的餐看起來也好好吃趁她不注意時~~偷偷挖一口這租房子位就是坐在我旁邊的苦主她點的菜我都有偷挖~~~哈哈哈!!這個鮮蝦洋芋媽啊~~贊贊贊!!再來一碗南瓜起司湯主菜都還宜蘭民宿沒上我都已經快吃飽了~~祝我們都有個快樂的希望在明年主菜上桌了~~ 好吃的表情吃了這麼久當然要有人來介紹一下租房子今天的苦主哈哈哈~~護理部買單大家吃光光西堤的服務當然不在話下一邊吃東西還要一邊幫小瑩想標語我的主菜上桌囉禮服~~原塊牛排~~七分熟會滴血~~邊吃還要邊電燒止血想入鏡要說嘛~~我要開動囉~~這個是焦糖布蕾我的甜點吃了這麼多只宜蘭民宿好點一壺油切無糖綠消消罪惡感~~明亮的空間歡樂的氛圍美食饗宴的星期一午餐太棒了~~大家都很開心哦~~記得要常常情趣用品辦哦~護理部希望可以中獎以後就不怕瘦下去了~~因為我們都是小夜班吃完後我們又到東山休息站去晃晃渡過一個悠閒酒店打工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47lulf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