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性格何時成熟秀媛 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景平。從外表看來,景平溫文儒雅很體貼。因為有過幾段與不成熟男友談戀愛的經驗,28歲的秀媛酒店工作變得很謹慎,決定在第二次碰面時,就要求 景平交代情史。 不堪被甩買了汽油 「你可以不說細節,但是請你把交往經過、相處爭執和分手辦公室出租過程告訴我,好嗎?同樣的,我也會誠實以告。」秀媛很認真的說。 景平告訴她,他交過兩個女朋友,交往期間都很長,分手都很痛苦,和第個人信貸一個女朋友分手時,他大三,痛苦到沒法讀書因此留級。 「我花了一年挽回她,她卻投入別人懷抱。我買了打火機和汽油到宿舍門口等她,想辦公室出租和她同歸於盡……」聽到這裡,秀媛的眼皮跳得好厲害。「那第二個女朋友 呢?」 第二個女朋友,不知道為了什麼漸漸疏遠他。景平認為女關鍵字行銷友一定琵琶別抱了,請假每天跟蹤她,「她竟然報警把我趕走!」說到這裡,景平還義憤填膺。秀媛知道, 兩人該說撒喲娜啦了。 她沒法保房屋貸款證,如果有一天她不想嫁景平,可以全身而退。 有些人,往好處說是用情很深,往壞處想是愛情性格永不成熟,永遠沒有辦法好聚好散。幾個信用貸款月前有個大學生輾斃女友、並企圖同歸於盡的案件,就是兇手無法接受 女友主動分手。 兇手同學說,他在高中時也曾經和前女友分手,當時土地買賣也鬧得十分難堪。 年輕時的失戀當然會讓人很衝動,很想死、感覺世界在情人離開的那一剎那毀滅,但是一個人的愛情性格必須隨著年歲慢慢支票貼現成熟,才能給情人真正的安全感。 除了他過去的分手狀況外,他是否至今常為小事抓狂,也是很好的觀察指標,以免相愛容易相處難、分手更資產管理公司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47lulf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